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处女作当主角 饰演牛郎鹊桥会织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3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刘文潮    

  •   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日前正在银川紧张拍摄中,作为“跳水王子”田亮第一次真正挑大梁的戏,该剧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对于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牛郎的田亮来说,此次正式进军荧屏,不免既兴奋又紧张,此前的开机发布会,田亮曾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定会积极和导演沟通,把牛郎骨子里的帅气、潇洒挖掘出来,塑造出一个全新的牛郎。而在随后的拍摄中,田亮果然完全把自己当作一位影视新人,不仅在片场虚心向导演和专业演员求教,休息时也潜心钻研表演技巧,导演鞠觉亮也称赞田亮很积极,表演状态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