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曹颖十年感情难维系 录歌痛哭流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3 15: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主持人:接下来看看这三张照片,网络上都能看到这三张照片。

      曹颖:那个男孩挺帅的,是谁啊?这是我的剧照,三张都是。

      主持人:我们网上都在盛传这是你的婚纱照。

      曹颖:我结婚的话不会拍婚纱照,如果两个人心里有的话不会拍婚纱照,我结婚了也不会告诉大家,就是双方的一个互相的承诺,不会有婚礼,不会有仪式,不想大张旗鼓或者怎么样,感情就是感情,幸福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越是曝光下来越有压力,没有必要,这个真的是剧照。

      主持人:这是你们俩之间的承诺吗?

      曹颖:也不是,大家的观念就是这样,我们的观念都一样,不想举办婚礼,不想破费了,我跟他也合作拍过戏了,戏里也结过很多次婚,我自己对穿婚纱已经不感兴趣了,汉唐元明清的婚礼我都尝试过了,各个朝代都结过婚了。

      主持人:所以你对现在的结婚典礼不感兴趣了。

      曹颖:婚礼真的没有必要,不必要一个婚礼给我感动,生活中给我感动就好了。

      主持人:跟那么多演员有那么多合作,你男朋友肯定不一样啊。

      曹颖:他也是演员啊,他也跟很多人结过啊,他结过的应该比我多。

      主持人:对待婚姻这件事情上曹颖还算是一个比较自由化的人,这件事情你觉得是属于两个人的事,不需要这么多人关注你们,但是娱乐圈真的需要关注啊。

      曹颖:有一天你忽然发现我休息了一年,我说我准备当妈妈,我准备生小孩,然后再告诉你我已经结婚20年了。

      主持人:你太小看娱乐圈的记者们了,还想等20年才知道。

      曹颖:偷偷去结婚谁会知道啊。

      主持人:去登记就会有人知道啊。我实在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对婚礼这种东西没有任何设想,以前也没有吗?

      曹颖:小的时候都会有,慢慢大了吧,可是拍戏拍这么多,会让一个人经历成长的很快,懂得很多东西,包括我做《真情》那个栏目,和睦的家庭和不和睦家庭,感人的和令人气愤的都很多,觉得那种浪漫不是在一个婚礼,不是在一个多么让世人皆知的,让所有人都替我感动,好象戴安娜王妃那种的世界婚礼,而且我和我男朋友超过十年的恋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已经足够了,比一百个婚礼都重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