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大佑、老狼重返校园 倾情演唱经典歌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夏令营刚刚落下帷幕,大学生音乐节系列歌会又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以“相信爱”为主题在济南举行首场歌会,这场爱心接力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音乐节十强选手与明星齐聚山东师范大学,用爱心的火炬点燃每个人心中的梦想。经典与流行曲风相映生辉,大学生选手与明星共同唱响青春之歌、憧憬未来梦想。

      当晚,山东师范大学校园里激情似火,星光熠熠,两千多人的会场人头攒动,气氛非常热烈。到场的明星也纷纷感叹重回校园,勾起他们很多美好的回忆,带给他们很多激情与感动。齐鲁大地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美誉,是中国教育发展的源头。成长在这片文化沃土上的山东师范大学传承悠久的齐鲁文化,汲取泉城人文之灵韵,有着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主题歌会首场在此举行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