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3-郑均自认魅力不凡 从小追女生所向披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1-音乐不是三陪服务 郑均称自己唱片最牛

    ·2-郑钧痛骂选秀可笑 更愿做“选美”评委

    ·3-郑均自认魅力不凡 从小追女生所向披靡

      网友:郑钧觉得自己是帅哥吗?觉得自己哪儿最好看?

      郑钧:喜欢我的女人觉得我哪儿都好看,我自己没觉得自己是帅哥,从小不爱照镜子,不爱照照片,而且我觉得自己不以貌取人,我对待我的所有朋友和我结交的人不以貌取人,也不希望别人以貌取人。我觉得刚出道的时候我特别高兴,刚出道的时候大家很喜欢那张唱片,但是其实不知道这个哥儿们长什么样,因为我不上电视,也没有网站,所以大家不知道这个哥儿们实际长什么样,所以照片当然那张照片照的不太像我,那张唱片卖得很或,很多人喜欢,因为喜欢那个歌,并不是觉得这个哥儿们长得不错。我跟老狼上街,老有人冲上去要签名,没有人理我,那张唱片很受欢迎,………爱你的女人觉得你好满,或者我妈觉得我好看或者我女儿觉得我好看就行了,别人觉得我好不好看不在乎,尤其像今天,没有像十几二十岁狂热的时候追求女孩的时候,我经常不收拾邋遢就出来了。前几天剪完头发拍照,拍得挺好挺帅的,我说是吗?没有意义,现在帅有什么用?毕竟过了那个非要把追女孩作为自己生活重心的时候。

      大鹏: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苦涩吗?

      郑钧:有一丝苦涩。没有啦,我觉得我今天不一定长得帅,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我追的女人,从小到大所向披靡,没有失过手。

      网友:您专辑里面《奴隶努力》里面唱到有人好象疯了,是暗指杨二老师疯了吗?

      郑钧:真的不愿意再攻击杨二老师了,以前不知道她身体有残疾,也不是说攻击她,对她可能不能认同。后来发现她耳朵确实听不清楚,所以就不批评她了,也不容易。从那么遥远的地方跑来也不容易,不想攻击她。歌词说“有人疯了”,现在这个社会状态大家有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绝大多数人生活得非常盲目,每天从早工作到晚但是并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易怒、没有安全感,所以很容易在一种狂躁的疯狂的状态之下,我前两天在街上开车,一个出租车司机急着赶路,非要从我前面右转,我让他一次,他第二次又挤,拉着一个外国客人把我撞了,挤到一块儿蹭上了,我本来想算了,有保险公司。司机过来敲门,上来就骂,“你怎么开的,我在直行”,我当时就蒙了,完全睁着眼说瞎话,我说你那个车都骑到我的车上了,客人等不急下车了右走。我说“你客人都往右走”,“没有,往直走”。真的疯了,人怎么能这样呢?大家根本没有原则说话和做事情,现在人比较可悲的是人要有信仰,我们家是基督教徒,虽然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基督教徒,但是有信仰可能人会有原则,说话和做事情。不管什么信仰,你觉得我有一个原则不能违背,现在很多人完全毫无原则,当时我就傻了,也挺有意思,后来警察来了一看,各大五十大板,你们谁都没责任,你们走吧。我特高兴就走了,那个哥儿们可能想让我赔他点儿钱,我也没打算他赔我钱,但是说话完全不讲道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