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郑钧痛骂选秀可笑 更愿做“选美”评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20: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1-音乐不是三陪服务 郑均称自己唱片最牛

    ·2-郑钧痛骂选秀可笑 更愿做“选美”评委

    ·3-郑均自认魅力不凡 从小追女生所向披靡

      大鹏:今年上半年回西安做评委是考虑到西安是你的故乡吗?

      郑钧:没有,就是比较冲动干了一个冲动的事,但我也不后悔,因为我最喜欢的几个新人歌手都出乎我意料要去参加这个快男比赛,当时让我无比震惊和伤感。为什么?因为我没招了,我觉得这是我唯一的出路。我想帮他们做唱片,我把其中一个歌手的唱片做完了拿到唱片公司没有人愿意给他发,发行公司说发一个新人要冒很大的风险,大家不关心他的音乐好不好他的歌好不好,只关心这个哥儿们长得好不好看,或者这个哥儿们有什么新闻。在这种状况下实在没招了,那我去参加选秀节目。另外几个人也要参加选秀节目,刚好选秀节目找我做评委。我说那我就去吧,看看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牛,看看能帮你们什么。去了之后这些歌手都纷纷跑去西安和济南,所以有很多选手我都认识。我也努力想把他们往前推一把,但是最后发现完全是一个可笑的事。因为所有的事不在你的控制范围内。

      大鹏:你是评委啊,当时有主动的想法帮助他们。

      郑钧:里面很多人我认识,觉得他们很有才华,我就明着说,想帮他一把。问题是帮不了,因为这个东西你发现全部就是一个秀,节目组为所有的选手都签给一家经纪公司,经纪公司觉得谁有戏就推他,再有才华的他们也不选,这不开玩笑吗,也没意思,对于我来说也是浪费时间。

      大鹏:后来你认识的选手有走得远吗?

      郑钧:没有走得远,决赛之前都歇了,就是因为这些人的特点有才华但是不会做秀,我当时跟他们说这个节目到最后一定是最会做秀人冲到最前面,就这么简单。你唱得多好,多么有创作才华这个没有用,才华这个东西是无法一眼就看到,有一个过程。这种节目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以貌取人的一种节目,谁会耍宝,谁长得讨人喜欢让中年妇女或者老奶奶看着心疼的就容易进去了,这个跟音乐没关系,拿音乐搭一个台子而已,做秀唱戏,那个就扯淡了,没有什么意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