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1-音乐不是三陪服务 郑均称自己唱片最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2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1-音乐不是三陪服务 郑均称自己唱片最牛

    ·2-郑钧痛骂选秀可笑 更愿做“选美”评委

    ·3-郑均自认魅力不凡 从小追女生所向披靡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欢迎您在周五的下午来到明星在线,我是大鹏,今天的嘉宾是很久没见的郑钧。郑钧今天带来自己的全新专辑,这是六年之后发的一张全新专辑。给我们介绍一下。

      郑钧:快七年了,没什么特别介绍的,唱片是听的,没法聊。听完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我一直在写歌录音,昨天晚上还录到五点半,在录一首新歌,录完6点钟睡的觉,今天早上12点钟起来,到现在晕晕乎乎的。音乐、写歌、录音、演出是让我感到很愉快的一件事,聊这个专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聊。

      大鹏:我来问你来答就行了,为什么已经发了专辑昨天晚上还录新歌?

      郑钧:昨天晚上录新歌是一个赚钱的活儿,一个汽车找我给他们写广告歌,写就好好写,等于重新创作了一首歌,跟汽车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是跟旅行有关系的一首歌,直接创作完了一首。这样的歌我按自己的想法去做,是一个比较快节奏的流行庞克的歌,跟我之前的歌完全不一样,所以做得很愉快。昨天做了一天采访,昨天工作加上录音,一共工作了15个小时,到最后嗓子完全破了,坚持把那个歌录完了,还是很愉快的,今天早上在车上听到昨天晚上录的歌还是很愉快的。音乐就是这样的,音乐给你带来的快乐是拿别的东西没办法衡量的。

      大鹏:刚才坐在这儿有很多网友在电脑那端等着跟郑钧聊天,看到刚才同事告诉我,有一个叫糖葫芦的,你们俩什么关系,好像还挺近的。

      郑钧:糖葫芦是我一个铁杆的跟我很多年的歌迷,大家成为好朋友,作为哥儿们经常在一起聚会喝酒玩,他们自己有一个小组织,糖葫芦是他们这个组织的头目,有男有女跟自己的弟弟妹妹小家庭一样,也挺好玩的,他们对我也特别好。

      大鹏:我问一个比较时髦的事,现在有歌星有粉丝有一个团队的名称,喜欢李宇春的叫玉米,喜欢张靓颖的叫凉粉,喜欢郑钧的叫什么?

      郑钧:不知道,可能叫“军队”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