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优秀主持人名单出炉 甲级月津贴2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18: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据央视国际报道,新一届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刚刚落下帷幕,共有20名主持人获此殊荣。其中甲级10人,乙级10人,每级均比往年多出5个名额。甲级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津贴每人每月2万元,乙级每人每月1.5万元。

      甲级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分别为李瑞英、罗 京、董卿、沙桐、刘纯燕、白岩松、鲁健、朱军、王小丫、撒贝宁;乙级为崔永元、李咏、邢质斌、欧阳夏丹、鞠萍、张越、叶迎春、路一鸣、季小军、小鹿(郏捷)。

      中央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评选已评了四届,今年是第五届。中央电视台人事办公室主任杨晓民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评选无论是在台里还是在社会上都产生了广泛影响,对播音员主持人自身也是很大的激励。但由于名额所限,很多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常常榜上无名。事实上,他们中间确实有一批是事业上的常青树,仅仅由于名额所限或部门内部平衡的原因而将他们淘汰掉,这是不公平的。”

      中央电视台往届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2002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甲等:朱军、王小丫、罗京、李咏、水均益

      乙等:白岩松、敬一丹、徐俐、李瑞英、鞠萍

      2003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甲等:王志、鲁健、周涛、罗京、水均益

      乙等:李咏、王小丫、敬一丹、汪文华、邢质斌

      2004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甲等:鞠萍、周涛、孙正平、白岩松、李瑞英

      乙等:撒贝宁、杨锐、崔永元、李咏、水均益

      2005年度优秀播音员主持人

      甲等:董卿、刘建宏、王世林、欧阳夏丹、崔永元

      乙等:撒贝宁、罗京、李修平、董浩、朱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