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可星感觉 刘刚反串扮“杨贵妃”(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17: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天津卫视   刘文潮    

  •     相关视频:

      ·胡可星感觉 刘刚反串扮“杨贵妃”(上)
      ·胡可星感觉 刘刚反串扮“杨贵妃”(中)
      ·胡可星感觉 刘刚反串扮“杨贵妃”(下)

      《胡可星感觉》是天津卫视频道全面改版之后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娱乐访谈节目,栏目时长三十五分钟。聘请著名主持人胡可做掌门,同时每期将邀请一位当红的明星嘉宾做客演播室。

      这既不是纯聊天的访谈节目,也不是纯游戏的娱乐节目,而是将二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以人物访谈为主,同时加入更多游戏、测试等娱乐的元素,使访谈形式更活泼,娱乐内容更有趣,让观众有一种全新的感受。

      节目在整体设置上,形式灵活多变,每期都将有多个环节,因嘉宾性格和经历的的不同而设计不同的游戏内容。你想知道明星工作、生活、感情方面的趣事吗?《你会知道》每期都会有新鲜的资讯等着你;你想知道明星银幕背后有什么特别的才艺吗?精彩的《秀?美人生》将展示给你;你想知道明星和Fans之间有过什么令人感动的故事吗?爆笑的《真假追星族》和你一起为自己的偶像加油;你想知道明星舞台之下真正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吗?我们将用心理测试的方法找出正确答案。

      多才多艺的美女主持胡可,在节目中继续发挥她聪明搞怪的主持特色,绝对让你忍俊不禁,开怀大笑。如果你是嘉宾的铁杆粉丝,那你一定要参与进来,和你的偶像现场互动,一起唱歌、走秀,一起玩游戏、做测试,让你和明星像朋友一样亲密接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