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排练花絮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13: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10月12日下午,大型明星版全景舞台剧《红楼梦》剧组,在上海西郊宾馆“四季厅”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制作人姚博文、导演陈薪伊,携主演斯琴高娃、王姬、张凯莉、黄豆豆、王庆祥、侯湘婷、吴佩慈、温碧霞、朱桦、关栋天、张秋芳、春晓、王奕钧等两岸三地二十多位明星亮相现场,声势浩大,而这也是《红》剧主创人员首次与媒体见面。

      《红楼梦》搬上话剧舞台,这还是史无前例的,同时它也创造了舞台规模、观看人数等多个第一。制作人姚博文先生说:“我们从一开始就秉承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做这件事情的,今年是话剧百年,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盛大的演出向中国话剧艺术献礼。”

      素有戏剧泰斗之称的陈薪伊,作为此次舞台剧的导演,对《红楼梦》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认识:“在我看来,《红楼梦》就是曹雪芹的忏悔录,舞台剧《红楼梦》就是一个解码的过程,这个过程是一个戏剧的过程,也是一个揭露人性的过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