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再度爆内幕 暗指蔡依林销量造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2 08: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summer    

  •   周杰伦(周董)昨日(11月1日)于台北举行新专辑《我很忙》全亚洲记者会。提到近日与蔡依林所属的EMI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泽杉的骂战,周董直认是他发炮指证买榜一事,更指对方不是好东西,更一度气愤至冲口爆粗。但他却形容蔡依林是一个聪明人,相信不会损害两人的友谊。

      记者会上,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公布了周董于台湾区预购数字是48,011张,他直言只会公布真正的数字,但由于周董的新专辑已于网上任人下载,所以唱片公司提前1日发行,于昨日推出周董《我很忙》的最新专辑。

      对于买榜事件,引来全城风雨,周董的母亲叶惠美特别叮嘱他不要再讲唱片界买榜的事,然而周董坚持这是事实,全不惧怕,更指陈泽杉不是好东西,但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人,包括蔡依林。但对于蔡依林出口撑陈泽杉一事,周董则说:”她要与他做朋友也没有办法,算了,不管她,救不来。”对于指责陈泽杉,周董笑言无有怕,也计算有6个艺人及4家唱片公司支持他,证明他的说法是正确的。周董承认是他向陈发炮,指证买榜一事,说到气愤时,更爆粗说了声:“干!”

      另外,记者会上,Sony总经理公布周杰伦的大碟首批亚洲市场的出货量是1,079,980张,更笑言这个数字并没有作大,支持其他公司公开数字。周董指名誉最重要,自己是个好胜的人,应该公布诚实数字,不能打压新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