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奕奇怪造型成焦点 岀演《兄弟》受好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2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10月27日晚,在新天地的一场“冰岛”主题派对上,黄奕再度亮相,被该品牌全球总裁、设计总监,以及“冰岛大使”簇拥者登场,合影留念。当晚,黄奕的造型别具一格。灰色的羊毛连衣裙,最大的看点在背后一顶巨大无比的漆皮帽子,好似一顶降落伞。这一独特的设计,被诸多时尚编辑频频称道。在被问及,连续出席派对,有何感想时,黄奕表示:“前段时间,连续拍完《兄弟之生死同盟》和《十全九美》两部电影,身体也比较疲惫,再加上电影宣传,几乎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

      这段时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就来派对上,看看今年秋冬最新的时尚潮流咯。而且这些品牌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友邀请,当然应该捧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