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传牛群结束25年婚姻 亲友不解本人无回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22: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今天有媒体爆料,著名笑星牛群夫妇日前已经悄然办妥离婚手续,时间甚至在“闪电离婚”的张黎刘蓓之前,连身边绝大多数亲朋好友都始终不清楚离婚的原因,而且事前也没有发现过明显的征兆,连离婚消息大家都是前不久才偶然获悉的。而据为该媒体提供爆料的人透露,其实从牛群去蒙城当县长后,牛群和妻子刘肃就基本处于分居状态,但是刘肃一直还是全心全意地支持他,甚至在闹出“三大败绩”引起全国轰动之后,直到去年刘肃还在写剧本极力帮牛群争取上央视春节晚会。“不知道两人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反正好几个月前就突然离婚了,我还算知道得早点的,好些朋友甚至连一点风声都没听到。”爆料者说,“知道消息的人都觉得挺可惜的,都几十年老夫妻了,这种事情朋友都不好仔细问,不过还好小孩已经成年了……”

      据报道中所称,牛群和刘肃相差8岁。牛嫂出身文艺世家,父亲刘学智是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曲艺编剧,母亲也是文工团的歌唱演员。1974年,牛群正式调入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从事相声创作和表演,接触到未来的岳父,继而认识了刘肃。

      之后,两人于1982年结婚,据牛群说当时双方“约定互相支持、互相牺牲”,可后来20多年的婚姻生活中,刘肃不但一心支持牛群的各项事业,还一度辞去令所有人羡慕的“铁饭碗”,潜心做起了牛群背后伟大的女人。就连两人好友倪萍也曾一度评价牛嫂“尘世中找不到你这样的妻子,你的丈夫将用才华铭记你的耕耘”。在圈内朋友的口中,牛嫂刘肃绝对是标本式的贤妻良母,绝对的模范太太。

      该报道中称,如今牛群早已经搬离了两人聚少离多的“爱巢”,目前忙于奔波在全国各地参加各种演出。

      面对曾经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又一度拥有着甜蜜的感情生活,牛群和刘肃突然被传“离婚”着实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深感可惜,搜狐娱乐播报当即拨打了当事人牛群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呼转秘书台的状态,无从获悉事件真伪。而牛群几位圈中好友的电话也都联系不上,让此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