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版《红楼梦》风波多 韩三平力挺李少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summer    

  •   2006年8月,“红楼梦中人”的全国选拔拉开了新版《红楼梦》翻拍的序幕。由于近几年执导的《汉武大帝》《雍正王朝》等古装片获得了不错反响,胡玫当时被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指定为新版《红楼梦》总导演,接受了演员海选的方式。

      不过之后,忙于其他拍摄工作的胡玫却无暇在“红楼梦中人”的选拔上花费太多心思,时隔一年,当历时长达十个月的“红楼梦中人”选拔活动落下帷幕时,胡玫却意识到了选秀产生的选手和自己心中的理想人选存在着较大差距。在主要演员的选择上,胡玫和制片方还是没能最终达成共识,并由此产生了矛盾。虽然韩三平一再协调,但胡玫和制片方互不退让,当矛盾发展到不可调和的境地,坚持不愿启用红楼选手的胡玫干脆选择主动辞去红楼梦总导演一职,但为了能给自己所在的中影集团一个交代,胡玫想到了多年的同窗好友李少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