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国强深入敌后做间谍 角色地位超邦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文潮    

  •   “主席”唐国强又和“总理”刘劲合作了,但这次唐国强扮演的是著名的情报专家阎宝航。在电视剧《英雄无名》中,唐国强出演一位由周恩来直接领导的情报小组的专家阎宝航。刘劲扮演周恩来,唐国强的妻子壮丽将扮演阎宝航的夫人高素。

      《英雄无名》讲述的是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家阎宝航的故事。1940年,纳粹德国几乎攻陷了除英伦岛屿和苏联以外的整个欧洲大陆,日本侵略军则在中国战场大举进攻,世界格局处于急剧变化的关键时刻,在作为战时重要情报中心之一的重庆,由周恩来直接领导的阎宝航情报小组成功获取了德军即将对苏联发起全面进攻、日军计划偷袭珍珠港;以及1945年日本关东军在中国东北的战略部署等重要情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