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米渴望母仪天下 现场模仿武则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吉米视频:
    ·吉米渴望母仪天下 现场模仿武则天(上)
    ·吉米大方谈“出柜” 直骂孙海英老糊涂(中)
    ·吉米现场变身 相貌酷似安吉丽娜朱莉(下)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收看我们的《明星在线》。

      我是大鹏,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10月31号,22点就万圣节了,我们今天请这个人挺适合的,吉米老师。

      吉米:刚开始说这个话有点含沙射影。万圣节闹鬼吗,你觉得我特像鬼吗?

      主持人:万圣节很多人都化妆。今天坐这儿的身份是什么?

      吉米:我也搞不懂。

      主持人:有歌手,快当主持人了,也拍戏。今天除了吉米老师以外,还有我们的美女评审团的,她们是负责陪聊的,有的时候有些问题主持人不好意思问,她们就帮助问,基本上男嘉宾坐在这儿都特别好使。

      吉米:要不说现在女人比男人强。

      主持人:都是针对男嘉宾,有些问题我们不好意思问,女孩儿一问他们就得回答。

      吉米:我可没那么贱。

      主持人:你对她们有感觉吗?

      吉米:我觉得其实说句实话,大家一块热热闹闹挺好,我不排斥任何东西,我只是排斥那些愚蠢的人,就是一天到晚老觉得自己特可怜,老觉得上帝对他不公平,人没有可怜的,只有可恨的。

      主持人:今天我们什么问题都能招呼了。第一个就很棘手,上半年传出您是要变性,有这么一条新闻,现在好象做艺人特别特别忙,没手术呢吧还?

      吉米:你是怎么着?

      主持人:我是想问一下,现在还没手术吧。

      吉米:你需要验身吗。那咱找个没人的地方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