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现场痛斥导演 沈佳妮疑被导演性骚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17: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沈佳妮视频:
    ·1-庆功会改哭诉会 沈佳妮曝获奖后丑闻
    ·2-现场痛斥导演 沈佳妮疑被导演性骚扰
    ·3-说出性骚扰遭遇 沈佳妮不怕报复
    ·4-沈佳妮不肯潜规则 戏里险被脱光光

      主持人:我看到你的资料,以前也主演过很多,包括戏剧、电视剧、电影作品,里面曾经有过一部戏,似乎是讲到一个实习女孩有关于潜规则方面的一些话题对吗?

      沈佳妮:其实我觉得这个电影我拍的时候没有觉得那一部分是那么突出,包括那个戏的任何宣传我也没有参与过,网上、报纸上有些说是我说的话什么的其实我都没有发表任何讲话,我也没有参与过,同样,我没有看过成片,我也不敢讲什么东西。他里边有一点点说一个女大学生到电视台实习,好象有一些什么那样的事情。

      主持人:那样的事情和你刚才说的那样的事情是一个事情吗?

      沈佳妮:在这儿先不说了吧,还是那句话。

      主持人:你可以不讲,是不是一个事情我们基本上能够有一个大概的判断就好了。

      沈佳妮:差不多。

      主持人:每次的情况?

      沈佳妮:也许。

      主持人:会不会打击你继续在娱乐圈里?

      沈佳妮:我非常受打击,那个戏拍完,公司一直在给我做思想工作。

      主持人:怎么劝你?

      沈佳妮:因为我可能本身的性格比较弱还是怎么讲,我会很容易被这些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或者怎么样的,很容易受到这些打击,然后公司就给我努力的做思想工作,协调我的心态,因为他们会告诉我,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是坏人,不能一棍子打死这个圈子里所有的人,因为毕竟那个剧组除了那个导演以外他们都非常帮助我,包括摄影、化妆、制片主任、剧照,他们都很帮助我,这也是我坚持下来的原因。

      主持人:导演在40多天的拍摄过程中,有三番五次的对你进行骚扰。

      沈佳妮:不一样的。

      主持人:不一样的?

      沈佳妮:对,也许是因为某些没有得逞,在工作中有些什么样的要求吧,但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屈服。

      主持人:没有屈服他,那你在这里面想到退缩的时候,最后事情是怎么解决的呢?

      沈佳妮:我有给公司打电话,有给家里人打电话,有给朋友打电话,包括剧组的人他们也知道,会支撑着我帮我出一些主意,刚才就是我说的,我既然已经去拍了,既然大家都这样在鼓励我,希望我能够继续把它拍完,因为我说我比较原谅别人,相信别人,所以我就坚持着拍完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