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星驰力捧张雨绮 众明星加盟《跳出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0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周星驰投资的新片《跳出去》10月30日在上海组织探班,导演冯德伦、主演陈冠希、张雨绮在片场接受采访。身着蓝色条纹衬衫、黑色西裤的陈冠希彻底颠覆了平时的形象,让人看上去有点不习惯。他在片中饰演服装公司的年轻老板,为了开拓年轻人市场举办了跳舞比赛。对于这身新造型,陈冠希称也是根据剧情需要,平时自己出去谈生意时也不会穿的如此正式。

      扎了两条辫子、穿上有点土气的棉布衬衫和长裤衬布鞋,张雨绮的打扮就是戏中扮演的村姑,自小在乡村长大,出城后屡受旁人白眼,所以用跳舞发泄心中不快。从《长江七号》到《跳出去》,能与周星驰和冯德伦这两位导演合作让张雨绮迅速窜红,对于这两位导演,张雨绮说,“现在每天都有很多问题会问冯德伦,今天他也是第一次夸奖我,很感谢导演,他很辛苦,这么多天胡子都没时间刮;周星驰当然也是很棒的导演,而且并不如外界说的那么沉默和难以相处,在片场大家讨论剧情,布置任务时话很多,只是‘他不说废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