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杨若兮被刘威抛弃 遭重创看心理医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0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虽然在发布会上哭着自曝与刘威分手的消息,并几度哽咽到难以开口说话,但杨若兮和剧组的演员韩雪等人一起,发布会后又不得不来到五棵松附近一处摄影棚录制节目,看样子,这已是《北平往事》剧组安排好的通告,她不得不去。

      下午两点多,杨若兮等人结束了节目录制,情绪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匆匆出门上车后,车子就一路疾驰,向北京东郊驶去。路上,杨若兮送两位助理回家,之后进入了五环边一处刚刚竣工的别墅区,在一栋别墅外,杨若兮独自下车。没多长时间就又从别墅里走了出来,还是那位女性友人驾车,车子驶入了国贸附近嘉里中心的停车场。

      没等那位朋友停好车,杨若兮就一人先行走了上去,记者起初以为她是去楼上的商场买东西,恐那位“女司机”发现,便一直等她也停车入位上楼后才进入楼内寻找,怎奈找遍了整个嘉里中心的商场,也遍寻不到她们的身影,无奈之下,只得返回车场,在杨若兮乘坐的那辆白色本田车前静静等待。

      大约一个小时后,杨若兮再度现身,推门之际我们却发现卸了妆之后的杨若兮面容枯槁,看来,已经被情感创伤折磨的不成样子,十分令人怜惜。虽然在后来我们跟丢了杨若兮,但我们却细心发现她手里拿着的一个印有“维世达诊所”字样的小袋子,经过比对,发现那是正对着电梯口附近一家私人医院专用的口袋。后来经打探,该医院开设的“心里咨询及治疗”是诊所的特色之一,为情所伤的杨若兮,难道是来这里治疗自己的“心病”?但当记者试图询问这里的医生护士时,对病人情况及资料严格保密的医院工作人员均礼貌回绝,闭口不谈。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