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李亚鹏牵手甜蜜游苏州 享受普通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1 0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为了给好友刘嘉玲捧场,王菲李亚鹏夫妇难得放下家中的孩子,一起外出。和很多年轻的夫妇一样,乘着这次难得轻松的机会,两人当然也要好好旅游一番,回味一下当初恋爱的滋味。金鸡颁奖典礼的上午,我们在苏州的百年老街“保安街”看到了在人群中穿梭的王菲。如果是三年前,大家一定不会见到如此的场景,慢慢退出娱乐舞台的王菲,尝试着以普通人的身份游览苏州美景,不过天后的声望还是不减当年,只要路过的地方必定会引起大家的围观。

      在穿过苏州老街之后,王菲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河边,在商量一会之后,他们包下一条船,在河上欣赏起了街边的美景,心情不错的王菲一上船还向对面的记者打起了招呼。

      经过了大半天,我们很纳闷为什么只有王菲一个人出门旅游,而老公李亚鹏始终不见踪影,正当大家还在猜测的答案时候,我们在拙政园的门口发现了身着粉红衬衫的李亚鹏。夫妇俩一见面就亲密的拉起了手,很像一对热恋中的年轻人,想必他们此刻也能感受这样的滋味吧。

      小两口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不少游客上前想要合影,李亚鹏王菲都没有拒绝,而李亚鹏还不时的做起拍照的工作,把王菲的身影留在这美丽的风景当中。抛开明星的身份,感受普通人的心情,除了帮刘嘉玲的忙之外,王菲李亚鹏夫妇确实不虚此次苏州之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