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琴宣传发烧碟 巴黎特色娃娃头别有韵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0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方卫视   刘文潮    

  •   蔡琴最新个人演唱专辑《金声演奏厅》10月30日全亚洲上市,专辑全部翻唱著名男歌手的作品,像张学友《吻别》、王杰《一场游戏一场梦》、张宇《用心良苦》等众多名曲都被蔡琴重新演绎。据悉,这张以发烧指标制作的唱片采用1946年产的古董麦克现场收音,大乐队同步伴奏。这些“新歌”都将出现在接下来蔡琴北京的“新不了情”个唱上,比重占三分之一。

      10月29日蔡琴以新发型出现在自己新唱片的发布会上。东家环球唱片当场赠送一支金麦,各地演唱会主办单位也送上钻石麦克风架,令这位老而弥坚的歌者更加光彩夺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