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耗4000万北京买豪宅 要与锋芝做邻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0 2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   与以往出席一些商业活动不同的是,这次成龙是以业主的身份前来参加该楼盘的落成典礼的,而一个业主能够被地产商极其隆重的护送进场,除了成龙外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够享受这样的待遇。

      当然,成龙之所以能够成为业主代表,不仅仅是他影视巨星的地位。更重要的是他买下了该楼盘最大的一套房子。其实,最初成龙一直很想在北京买一套四合院,最后为了他的父亲只有忍痛割爱“……我每次来北京他们都带我看四合院,不过要么不好停车要么上厕所不方便……因为我爸爸年纪大了,四合院的暖气是烧煤的,夏天没冷气……”

      除此之外,老父亲对住宅地理位置的要求,也成了成龙选择购买这个楼盘的原因之一,即使是该楼盘的单价已经达到了每平米3万8千元,成龙还是一口气买了一千二百平米。

      有好房子自然也要有好邻居,为此成龙也拉来了不少演艺圈里的好友,刚刚当妈妈的张柏芝就是其中的一个。不过,当天成龙这个好邻居当的似乎并不称职,计划中他要等到张柏芝和婆婆狄波拉共同出席该活动,不过因为天气原因,成龙出席活动之后就先行离开会场,提前验房去了“……我知道狄波拉,张柏芝刚下飞机,不过我就不等他们了,天气太冷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