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水浒不惧与红楼撞车 黄晓明瞄准大制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0 09: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吴子牛重拍《水浒传》早在两年前就传出过这样的消息,而直昨天,新版《水浒传》才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当天的发布会更像是一场通气会,只是告诉媒体《水浒传》也会采取海选的方式选取演员,至于林冲、武松、鲁智深等一干梁山好汉的人选,导演显得极为神秘,称还没有敲定。尽管当天胡军、黄晓明、张敏、聂远、伊能静等数十位演员到场,但他们对外的口径是一致的,不知是否在其中出演的角色,只是给吴导演捧场。

      与众多挤破头想拿下水浒其中角色的演员相比,酷劲十足的黄晓明是第一个承认自己不会在其中出演的演员,而他当天到场的身份则是投资人,而投资《水浒传》正是之前和杨子密谋合开公司的第一笔生意。

      海选是当下最为流行也最具影响力的方式,不过像红楼选秀最终闹因为导演和制片方的意见不统一闹的双方不欢而散,即便有前车之鉴,但对于海选的形式,导演吴子牛却从未有过这方面的担心,因为对于演员他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巧合的是,第二天,红楼梦也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两部翻拍历史名著的大型电视剧前后脚拍摄,也不免让人担心起今后播出的时间是否会撞车,对此导演吴子牛并未有过担心。

      在现场,导演喝了三大碗酒为《水浒》壮行。而发布会结束后所有演员上台拍照时,偌大个舞台却显得有些拥挤,虽然星光不算耀眼,但台上的众多演员也都算是有头有脸的熟面孔,这么多人为吴导演卖力捧场,怎又会没有角色演呢?再加上《水浒传》中有那么多个角色,台上的这票演员,总有适合的吧,至于迟迟不公布阵容名单,或许是制片方欲擒故纵的手法罢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