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教如何查乳房 提庾澄庆伊能静就翻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0 09: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继2006年10月粉红丝带亮灯仪式后,2007年10月29日晚,时尚健康杂志在世贸天阶又推出一场粉红盛典,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划上圆满的句号。当天霍思燕、吴佩慈、伊能静、等粉红丝带封面人物以及宣传大使亲临现场。
      宣传粉红丝带,明星拍摄的平面广告尺度也都是相当大胆,对此她们并未感到尴尬到反而觉得为了公益事业裸露再多也值得也荣幸。对于明星自身的健康媒体也很关心,接受采访的几位明星对乳腺癌的防治也是各有各的高招。
      与其他女明星相比,已婚的伊能静似乎更让媒体关心她的健康。当媒体提出对于女性乳房的关爱,丈夫在其中会有多少帮助和关怀时,没想到说出庾澄庆时伊能静马上翻了脸变了一个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