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任达华五百万再添豪宅 20年买楼资产过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30 08: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29日一大早,搜狐娱乐的记者就赶到了北京二环里一处高档公寓式住宅售楼处,采访楼盘的形象代言人任达华先生。当我们赶到时任达华早已站在沙盘前仔细打量着楼盘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面对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还饶有兴趣的介绍起了自己独具的眼光相中的这块地产,其中更是一下一下拿下两套,总共两百多平。

      楼盘紧邻朝阳门,均价两万五,这对于在北京生活的普通老百姓来说能够拥有一套这样的居所几乎可以说想都不敢想,不过这对明星来说,却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据一些消息灵通的媒体朋友透露,任达华的这两套总价值五百多万的房产,是他用代言房产的代言费与房价抵消后得来的,不过任达华也以商业秘密为由委婉拒绝。任达华转投内地房地产,其中也有人民币汇率渐渐走俏的原因,而这也不难看出香港人的精明。

      其实比任达华有人气的明星很多,但房地产商家之所以找他做代言,最主要的还是欣赏任达华对于房产的独到理念以及久经沙场的慧眼,虽然炒楼买楼不是他的兴趣所在,但他却把房子比喻成了石头、宝玉从而进行收藏,谈到收藏房子的历史,任达华的第一套房产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了,全世界几十处地产,升值后资产过亿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任达华虽然拥有众多地产,但他提醒媒体的是绝对不要“房虫”和“炒楼”来形容他。而自言做生意缺乏头脑的任达华,表示买楼确是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远比投资其他行业风险低的多。模范好男人任达华,更是将房产的买主属上琦琦和女儿的大名,送给娘俩当作礼物。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