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送妻子私人游艇 会费13万游艇50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9 18: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近日,有消息称,在江苏最大的一个游艇俱乐部里,葛优拥有一艘他自己的游艇,并成为了这个游艇俱乐部的会员。

      前日,有记者到该俱乐部实地探访,这家游艇俱乐部位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距苏州古城30分钟,临近无锡,离上海仅1小时路程。号称是中国第一家具有国际水准的一体化私家会员制游艇俱乐部。

      记者向工作人员核实了葛优确实是该俱乐部的会员,他的游艇也确实在。而且因为参加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10月25日葛优还曾经顺道来过。

      俱乐部员工还介绍说,这里停靠的私人游艇约有30多艘,从几十万人民币一艘的游艇到数百万美元豪华级的都有,在这里,成为终身会员需要缴纳会费13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其实葛优的游艇并不是那种豪华游艇,而更像是个水上摩托。他的游艇是大红色,一共有两个座位,有一个可以支起来的简易的顶棚,价格大约在四五十万左右。

      葛优是该俱乐部头一个入会的明星。不过葛优的游艇并不是自己购买的,而是一个朋友送给他的,而他的会费也是那位朋友赠送的。

      有意思的是,葛优并不是以自己的名字登记入会,而是以自己妻子贺聪的名字登记的。大概是一向低调的葛优不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吧。据说,入会之后,葛优只来了几次,每次都非常低调。

      为了纪念结婚20周年,葛优送给妻子价值2000万人民币的别墅;为了妻子出行方便,他给妻子配备了一辆MINICooper和奔驰;如今又以妻子贺聪的名义购买了价值四五十万的私人游艇,以供夫妻俩闲游太湖!葛优这位看上去非常低调的大众明星,原来如此讲究生活品质,还真是个有钱的好男人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