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张曼玉赚钱有绝招 明星派对独领风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9 08: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张曼玉虽然在相当长的时期未有作品问世,可是其特有的魅力让她一直都是各种活动和媒体镜头前的宠儿。尽管不久前刚以代言人的身份在北京出席某护肤品的活动,日前,被知名品牌连卡佛看中的她再次现身为北京高级品牌专门店开业捧场。

      活动在上午十一点开始,从步出大门到剪裁活动结束,张曼玉亮相不足五分钟,尽管时间短暂,但是巨星的现身还是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而张曼玉也是摆足了阵势展示其巨星排场。

      紧接着,晚上19点开始的开业酒会上,张曼玉再次出席捧场,虽然与中午的剪彩相比,晚上的酒会除了张曼玉之外,主办方还请来张静初、何润东、瞿颖、张亚东等诸多圈中明星加盟,但是整场活动的焦点从未离开张曼玉,就连这些到场的嘉宾也纷纷表示张曼玉是明星中的明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