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奥运知识考不倒 现场秀绝活双节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8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刘然    

  •   08年北京奥运会自然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而作为亚洲小天王的周杰伦也不甘落后,公开征集奥运歌词,要亲自创作最好听的奥运歌曲。由于时间比较紧迫,周杰伦经纪公司有同事声称,周杰伦还曾差点将把自己亲选给木子俊的《静夜诗》改版为奥运题材的歌曲,但因种种原因打消了这个念头。

      面对差点要被改版《静夜诗》的歌手木子俊对记者表示,该歌本身就是周杰伦为其选的,所以就算被该版了也是很正常的,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自己相信周杰伦的制造好的音乐给大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