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尚杂志香港颁奖 郑秀文莫文蔚鬼装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8 07: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   香港举行时尚活动颁奖典礼.甄子丹(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周迅,莫文蔚,郑秀文,房祖名(最新动态、个人档案),郭富城等众多明星齐齐亮相。

      身着黑色低胸晚礼服的周迅刚从云南山里排戏回来。她表示能拿到这个奖很开心。她说,男朋友大齐给了自己很多服装和上的的启发和帮助,能有今天的样子都是出自大齐之手。

      莫文蔚为了让自己今天的装扮有个性,有特色,她可真是绞尽脑汁,竟然把珠宝带到了头上。

      恰逢赶上郭富城的生日,他说拿到这个艺术家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也是对自己过去工作的肯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