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拍新专辑MV 自家古董车拿来做道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7 07: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周杰伦在《牛仔很忙》MV中,将自己的爱车“蓝鸟”开进摄影棚入镜,在第二波主打歌《彩虹》MV中,他再度把自己收藏的古董车“蝙蝠”派上用场,让置身淡水海边的古董车别有一番风情。

      周杰伦内地宣传公司索尼博德曼音乐娱乐的李雨桐告诉记者,耳尖的歌迷对于《彩虹》这首歌的旋律可能会有一点点的熟悉,原来它是《不能说的秘密》里的电影插曲《First Kiss》的旋律,之前电影原声带推出时,杰伦就有打算把这首歌重新改造填词,放进新专辑中。虽然旋律来自电影插曲《First Kiss》,不过周杰伦还是做了很多修改,完成的作品《彩虹》是截然不同的味道。周杰伦强调:“并不是因为瓶颈写不出东西来,才去拿电影的东西来用,而是在创作这首电影插曲时就有这样的打算,因为它的旋律真的太好听了!它不是抒情歌,而是一首可以在演唱会大合唱的歌曲。”

        周杰伦说:“拍《彩虹》MV,我把自己的古董车‘蝙蝠’给入镜了,妈妈常常说它们是破铜烂铁,虽然它不能发动,但还是可以拍MV啊!所以希望妈妈继续给我买车子,买了还可以借朋友,造福很多人。”

      《彩虹》这首歌由周杰伦填词谱曲,歌词里“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周杰伦表示:“‘时间’是解药也是毒药,就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样,大家常常说‘时间’久了就可以清醒之类的,但是‘时间’却往往让人陷入陷阱。”看来新歌《彩虹》的歌词里还有周杰伦一番感情的哲理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