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静初顶周迅 演《约翰拉贝》一问三不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null    

  •   投资2000万美元的《约翰·拉贝》由德国新生代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执导,由中国华谊兄弟影业参与拍摄。该片云集中、德、法、美演员,此前,该片的女主角锁定周迅,但由于档期的缘故,周迅无法出演。

      导演曾看过张静初饰演的《孔雀》,为张静初的演技打动,邀请她出演。张静初在片中饰演一名女子学院的学生,她的家庭遭受了日本侵略者的迫害。

      《约翰·拉贝》将在上海和南京拍摄,一直拍摄到明年2月。片中男主角约翰·拉贝由德国籍演员乌里西·米尔出演,他曾出演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扮演拉贝夫人的是戴格玛·曼佐,今年凭借《完美计划》获得了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