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李亚鹏夫妇 因刘嘉玲明日助阵金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5: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当天的见面会上,还没等记者们问最近风传王菲李亚鹏将参加金鸡百花的消息,刘嘉玲自己就将这个消息公布于众:“王菲、李亚鹏出于和我的友情,也出于对金鸡百花的支持,明日也将现身苏州,此外,还有侯孝贤等人,也将赶过来。”

      而对于李亚鹏和王菲此行来苏州,会参加什么样的活动等话题,刘嘉玲则有所保留,只表示,他们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前来。”这一年来,刘嘉玲的工作中心一直围绕在慈善和公益事业之上,作为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多年老友,更是对“嫣然天使基金”鼎立相帮,成为今年嫣然晚宴的推广大使和召集人,此番已经退隐多时的王菲和已经七八年没有参与过任何颁奖礼的李亚鹏也现身苏州,必然会引发新的媒体热点和追逐,刘嘉玲的面子,可真是十足的大!

      当然,有这么一个义无反顾的“媒体宣传员”,苏州当地政府对刘嘉玲更是推崇备至,不但以《苏州嘉玲电影》作为城市的推广名片,还在本次专门为其一人召开的记者见面会上推出了同名的写真专题,本届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完全成了苏州的节日,刘嘉玲的节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