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家讴戏剧工作室作品 《向上走,向下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14: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咨询售票电话:中国票务在线:8008103721 团购电话:13501396627 13911017726

      演出地点: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

      演出时间:2007年10月9日至10月28 日19:30

      演出票价:60;100;180;280(加一百可获同等票一张)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讲了一个看似很俗的故事,一个想做公安的保安,一个想做主人的保姆,他们在这个小区里本来相安无事,保安向上走遇到了保姆,保姆向下走遇到了保安,故事就开始了。

      故事的主人公是这个城市里面非常普通的人,甚至都可以说是被我们忽略的人,保安和保姆嘛,他们会有什么故事?可是他们真的有故事,有自己的爱情,有自己的兄弟,有自己的小小情趣,有自己的抱怨,有自己的怪癖,制作人李家讴就把他们所有的故事认认真真的放到了舞台上。有那么一瞬间,于莎莎有种错觉,她就是腊梅。腊梅面对暗恋对象的羞涩与唐突,正是自己当时年纪小的真实再现。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邀请到搜狐娱乐主播于莎莎(饰小保姆腊梅)外,还邀请了《士兵突击》中饰演白铁军的左腾云(饰演保安队长)加盟,在小剧场的演出中可不多见。

      “家讴戏剧工作室”首部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凭借着扎实演技,精良的制作以及深感动人的故事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买票观看,不但如此,该戏还在首演前几日博得世界五百强沃尔玛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沃尔玛工作人员现场观摩该话剧,尤表兴奋与感慨。该戏剧工作室负责人李家讴介绍,此次的戏剧能赢得世界五百强的信任与支持是全体人员的付出与努力的结果,并解释到,此次沃尔玛能支持该戏,是出于了该戏的故事成分以及年轻人的奋斗向上的精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