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芙蓉姐姐唱英文歌如念经 自夸是个奇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6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芙蓉姐姐出专辑,你会捧场吗?不捧场也没有关系,因为对她来说,出专辑更多的是为年底举行的小型歌友会做准备。昨天,一身绿色长裙搭配粉色围巾的芙蓉姐姐,出现在北京朗新伦录音棚,虽然不是第一次进录影棚,但在正式录歌之前找找感觉还是很有必要。

      新专辑曲目涉及的也相当广泛,有民族的,有流行的,自信满满的芙蓉姐姐更是挑战其张惠妹的经典歌曲《听海》,尽管我们在现场听到的感觉与张惠妹的相去甚远,不过对于唱歌,芙蓉姐姐坚持称自己是这方面的天才。

      除此之外,芙蓉姐姐新专辑中有一首英文歌曲,而自言英文水平不如几年前的芙蓉姐姐,演唱的英文歌曲的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到底如何大家听听便自有结论。

      看来英文唱法还有待提高,不过芙蓉姐姐敢唱英文歌,足以体现她的自信,而她还将尝试宋祖英的《辣妹子》等颇具难度的民歌,当天芙蓉姐姐只是试音,正式录制专辑还要等到几天之后。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