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家人优先 佟大为愿为女友放弃事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23: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奋斗》演员主创视频:
    ·对爱负责 佟大为称男人不能轻易承诺1
    ·家人优先 佟大为愿为女友放弃事业2
    ·兄弟情深 佟大为与朱雨辰欲同日举行婚礼3
    ·认同夏琳 马伊琍最怕分手拖泥带水4

      黄锐:这里还有网友一直在网上在问华子。先说台词,剧情是陆涛转告华子说,猪头和露露是如何痛苦的时候,华子说了一句,那句话怎么说的?

      朱雨辰:“他们敢说你也敢信,他们半夜三经给我戴个绿帽子还抱头痛哭,怎么着,嫌戴的不够正。”

      黄锐:这是华子在什么情形下表达出来的一句话?

      朱雨辰:华子就是在自己的房间,猪头和露露他们俩大包小包拿着行李在楼下扎着,吃的也是自己做的干粮,陆涛看不过去了,上来就说,不行了华子,你得下去一趟,俩人又开始哭上了,每天睡醒就开始哭,然后两个人再睡去。陆涛上来劝我,华子来一句,“陆涛,要不咱们报警吧”。

      黄锐:其实这句话所体现出来的,也有网友问,华子跟露露之间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感情?

      朱雨辰:华子就是那种不轻易给承诺的男人,他希望去做的让你来看到,就让他跟露露,露露,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华子说,我现在能结婚嘛,没钱。华子其实是一百二十分想跟露露结婚,但是想赚到钱,不能说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是华子觉得最好的东西。但是女孩有时候需要的不是多少的荣华富贵,需要的就是承诺的东西。

      黄锐:你觉得露露要的多吗?

      朱雨辰:露露其实要的不多,但是华子寄予太大的希望,他对露露想给予最大的爱。

      黄锐:所以…

      朱雨辰:所以导致了他们俩的错误。

      黄锐:是因为露露要得太着急了吗,给他点时间也许华子能给她?

      朱雨辰:这就是宿命。

      黄锐:如果生活中碰到华子这样的人大家会有什么反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