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对爱负责 佟大为称男人不能轻易承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23: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奋斗》演员主创视频:
    ·对爱负责 佟大为称男人不能轻易承诺1
    ·家人优先 佟大为愿为女友放弃事业2
    ·兄弟情深 佟大为与朱雨辰欲同日举行婚礼3
    ·认同夏琳 马伊琍最怕分手拖泥带水4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这段时间大家一直在茶余饭后,特别是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一直在聊《奋斗》,现在大家有一句打招呼的话:“今天你奋斗了吗”,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奋斗一下,我们请到的就是来自于《奋斗》剧组的主要人员,欢迎马伊琍、佟大为、朱雨辰。

      佟大为:大家好!

      黄锐:我们今天也开辟了VIP的聊天室,所以大家有任何的问题想跟我们剧组的主创人员交流,留下你们的留言就可以了。开始我们策划这期节目的时候,就想用什么方式进入到这个主题里面,后来想到还是用我们经典的对白最合适,就先从经典对白剖析,慢慢了解剧中的人物和演员间的关系。

      我们这里准备了一些大家在网络上投票产生的经典台词。我们先来看一下陆涛跟夏琳的,这个投票率比较高、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台词应该是这样的。用剧中的情形给大家演示一下。

      佟大为:“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婆了,想找死你就找别的男人说话看看。”

      马伊琍:“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公了,想找死就给别的女人花钱试试。”

      黄锐:这个大家投票产生的比较经典的台词,你们现在现场聆听这段的时候会有什么感情,跟当时电视剧的情形一样吗?现在再说这段台词的话感觉应该不一样了吧?

      马伊琍:有点生疏。

      佟大为:有意思,这段话多有意思啊,后面这句话好像女人说的比较多,前面一段话,男人都比较豁达,不会说这话。

      黄锐:生活中会这样吗,会有这么极端的台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