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乔任梁现场展示主持才华 为拍电影可露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主持人:我们刚才考验了一下你对于道具的反应,其实我们知道你之前还做过主持人对不对?

      

    乔任梁:对。

      

    主持人:主持过什么节目?

      

    乔任梁:不是主持节目,就是有点像司仪的那种。有一次在上海各种各样的介绍一些广告或者是有一个大型的发布会做司仪,一些药品产品那种发布会。

      

    主持人:要不我们俩今天换一个角色,考验一下你的主持功力有多好,我换成是你的嘉宾,你现在是主持人,你现在对我进行采访。从开场开始到我们俩进行沟通。

      

    乔任梁:好,欢迎来到网络直播的现场,今天我们请来非常重量级的嘉宾,今年选秀热非常火,选秀之后签了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聚集偶像跟实力于一身非常有音乐才华的嘉宾是谁呢?他就是Kimi乔任梁的好朋友黄锐。

      

    主持人:你好。

      

    乔任梁:黄锐介绍一下。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Kimi的好朋友,我叫黄锐,他得第一名,我得名列第一名。

      

    乔任梁:据说黄锐最近发了你的第一本写真以及单曲来介绍一下。

      

    主持人:我发了第一本写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