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乔任梁摔跤不忘耍帅 嘴歪被爸妈嫌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乔任梁KIMI视频:
    ·乔任梁摔跤不忘耍帅 嘴歪被爸妈嫌弃1
    ·乔任梁偷瞄蔡依林 镜子狂人自评“不要脸”2
    ·乔任梁向往姐弟恋 自爆暗恋晴格格王艳3
    ·乔任梁现场演绎增高广告 和萝卜亲密合影4
    ·乔乔任梁现场展示主持才华 为拍电影可露底5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我们的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在刚刚过去的今年夏天,有一个极具爆发力的男生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他外形、还有气质都相当的出众,而且也成为选秀明星当中的标志性人物之一,我们热烈欢迎的就是KIMI乔任梁。

      乔任梁: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

      主持人:听到在这种掌声当中,就像在全球的各位网友面前,心情应该是相当不一样的吧?

      乔任梁:对,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比赛之后签完公司制后第一个介绍我第一个自己的作品,我的写正,还有我的单曲。

      主持人:今天在现场不光是我跟你聊天,而且你对面还有五个大美女陪你第一次聊天,你第一眼面到她们坐在你对面的话,你觉得她们是干吗的?

      乔任梁:应该都有不同。

      主持人:你是说她们功能各不相同吗?

      乔任梁:是,都擅长不同的专业。

      主持人:今天都是一个专业,就是为你而来的,因为今天她们都是在现场,替很多网友说出她们心里想说的话,而且她们会问你很多问题,而且我们会立体的、全方位的了解一下KIMI,你今天也可以同时跟网络上的各位在我们聊天室里的朋友进行沟通,他们也会有问题随时向你提问。

      我们当然还是应该回到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你的这次非常漂亮、非常精致的这本写真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本写真集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和方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