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BOBO首个MV出炉 包子被打井宝跑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5 04: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BOBO被疑同志恋情 神情紧张尴尬回应
      ·BOBO首个MV出炉 包子被打井宝跑残
      ·MV神秘人身份曝光 井宝现场教授嘻哈 舞
      ·井柏然甘愿全裸献身 付辛博变脸当场反对

      主持人黄锐: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的嘉宾,我想我也不用做太多的介绍,因为之前刚刚来过我们的《明星在线》,而且还深深的罪了一位美女,我们的吴晴,因为当时造成了内心的伤楚,所以不能跟你们见面,开玩笑。她今天也托我说希望你们这张专辑有一个好的势头,欢迎BoBo组合。

      再进入到这个演播厅是不是会更加亲切一些。

      付辛博:回家。

      主持人黄锐:今天除了你们两个在现场之外,我们这边还有强大的美女评审团。(笑)她们都不是妈妈级别的,都是美女级别的,她们今天过来主要是跟你们一起来切磋一下你们的新专辑,到底在她们心目当中会有什么样的感觉,或者对你们的好声音有一次现场的考验。我不知道大家都看过BoBo组合的这支最新的MV没有,看过的请举牌。OK,有看过的,也有没看过的,还有一个不举牌的,不举牌的什么意思啊?多数都是看过的,就你没看过。今天在现场我们也没有办法让你看,你有什么话说说吗?

      网友:现场听一下也行。

      主持人黄锐:到时候会有机会听的。这支MV我看过,我觉得整体的固定性这种流畅感还是挺强的,你们自己说一下这支MV的感觉。

      付辛博:简单介绍一下《光荣》的MV是怎么形成的,这支MV是希望带动两个年轻人一直在追逐自己的梦想,不管有多么苦,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其中也是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些小故事。

      井柏然:发生了很多故事比较坎坷,期间放弃了很多梦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