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雅不做主持说相声 笑男粉丝险成搅局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2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张晶    

  • 相关视频:
      ·大S被爆变态美容食谱阿雅访谈现场露玄机-1
      ·阿雅不做主持说相声 笑男粉丝险成搅局王-2
      ·阿雅美国游学狂练英语 寂寞难消嚎啕大哭-3

      主持人:感谢各位网友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讲话我们在演播厅送走了星座大师巨天中老师,接下,我们要欢迎的大家非常熟悉非常喜欢也算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我们欢迎阿雅。

      阿雅:搜狐的主持人,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阿雅,怎么样,有没有说处女座今年怎么样?

      主持人:说处女座会变得越来越淑女。

      阿雅:那是你算的吧。

      主持人:我之前听媒体说阿雅之前越来越淑女了,越来越静态了。

      阿雅:其实我还是很活跃的。

      主持人:大家说的只是你的另外一面,可能生活当中还是比较安静一点。

      阿雅:人本身有很多不同的面相,比如你在朋友面前或者是在父母或者在工作的时候展现不同的面相,好像这次回来之后大家之前对我那个《挫冰》还有《我猜》里面的印象太深刻,游学回来之后推出《这一夜WOMEN说相声》,大家觉得阿雅可能跟以前不太一样,可是我一直都是这样淑女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