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太空人造型亮相 宣传个唱很是紧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2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7“刘德华美妙的世界中国巡回演唱会”自9月1号在内蒙古开唱以来,已经演足了十几场,所到之处都受到了铁杆乐迷的热烈支持,除了内地巡演之外,刘德华的香港演唱会也将于12月21日至08年1月1日举行,日前,主办机构为他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气派非常,刘德华以一身宇航员的造型从太空舱中走出来,再以黑色西装破壳而出,细节安排令人满意,宇航员的造型一直都是刘德华的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回到香港,一定会有特别的环节。
        香港演唱会虽然不会以造型来取悦观众,但是在嘉宾的选择上,刘德华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出道二十多年来,刘德华如今在华语电影和音乐界也算得上头面人物,此次香港开唱,自然会邀请一众兄弟到场支持,尤其是拍摄了电影《兄弟》之后,让他与一起出道的兄弟关系更加紧密。
        刘德华此次的香港演唱会,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而更多的歌迷只能翘首以待,对待歌迷像亲人一样的华仔,也希望可以加场,让更多的歌迷能够到场为他打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