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悦老公大起底 IT精英白手起家资产十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0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孙悦老公曾经被曝料欠债不还,还有媒体称其公司被收购,孙悦对此极力否认,近日有媒体对其老公进行身家调查,证实很少在媒体面前曝光的孙悦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资产超过十亿,其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在电信业务支撑领域可以与国外公司同台竞争的国内一流软件企业。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吴飞舟出生在重庆万州一个普通家庭,算是白手起家的IT精英。谈到老公,孙悦洋溢着幸福和崇拜,“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不世俗,他是我见过欲望最少的人,电脑用了四五年也不换。

      孙悦的爱情是通过相亲找到的。孩子已五个多月大的孙悦如今完全沉浸在家庭的幸福中。两人第一次约会,吴飞舟居然迟到了半个小时。后来孙悦才知道,他其实是去早了一个小时,正好旁边有个书店,就顺便去买点书。买完开车出来是逆行,绕了一大圈,结果晚了。孙悦说,自己走了以后,吴飞舟在路上给介绍人打电话说,“你一定要告诉孙悦,我生活中是什么情况。不要光说我好的一面,我生活中最不好的一面也要告诉她”。孙悦顿时觉得这个男人很真诚。

      万县中学毕业,在成都读大学,到北京念研究生,后进入摩托罗拉公司,再到独自创业,吴飞舟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一脚走到现在。据记者了解,孙悦婚后的新家在大湖山庄,位于北京机场附近,是个地道的富人区。为了这个家孙悦也是付出了不少,就连装修都亲自监工。 孙悦说由于老公不抽烟、不喝酒,自己也不喜欢去酒吧、夜总会,因此,两个人的生活非常健康。

      孙悦还无意中透露,自己和老公已在重庆捐建了一所希望小学,但是对于学校的地址和建设进程,她坚持不肯透露。虽然不愁没人养,但孙悦还是坚持要干自己的事业。与老东家“天中”和平解约后,孙悦自己投钱成立了“宇悦无限”公司,希望能借助数字平台推出网络签约歌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