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玮琪歌友会 借歌向待产好友小S送祝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0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范玮琪的新专辑《哲学家》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昨天范范终于携这张全新大碟来到内地与广大歌迷见面。

      由于距离范范上次到内地宣传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所以当天一登台范范就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新歌,用久违了的范式情歌向众多的忠实歌迷问好。

      范范的这张《哲学家》收录了不少的好听的歌曲,难怪当媒体请范范向歌迷推荐其中最好听的歌曲时,范范有些犯难,最后她“勉为其难”的为大家推荐了两首她创作的歌曲。

      在台北,范范宣传完新专辑后唱片公司还为她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新歌演唱会,但还不知道此次内地之行范范会不会也举办一场类似的演唱会。

      随后范玮琪表示,就算此次的内地宣传不能实现自己演唱会的梦想,也会和唱片公司商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到内地举办音乐会回馈广大歌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