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英皇众星运动会 Twins抢奖杯容祖儿抢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0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刘然    

  •   10月20日,容祖儿和Twins、郑希怡、关智斌、蒋雅文等英皇艺人参与“英皇奔Fun”运动会,而老板杨受成更全家现身活动及主持揭幕仪式。担任司仪的容祖儿先叫全场玩人浪做热身,而另一司仪阿Sa则错读活动名称“英皇”为“英文”,场面搞笑。

      在所有的比赛项目当中最瞩目的乃是“艺人100米竞技赛”,歌手需斗吸奶嘴、跳麻包袋及穿呼拉圈等,以最快速度冲过终点。比赛一开始,容祖儿及Twins信心十足,在起跑到第一站“吸奶瓶”时,三人均尽力吸干奶瓶内的“热奶”,形势占优,但最终不敌男歌手。当容祖儿及阿娇得知大势已去时,索性大摆姿势给传媒拍照,场面搞笑。

      最后,第一名由新秀冠军骆振伟夺得,自称是第四名的阿Sa无视冠军的存在,上台领奖时更联同阿娇及祖儿站在冠军台上扮领奖。

      容祖儿坦言当天是“每个月都有的那几天”的日子,没有打算参赛,但为支持公司也不理身体不适而参赛。她被问到为何吸奶特别快时,她即笑说:“因为我嘴肥、心直口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