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刘烨首演喜剧 葛优脚蹬雨靴扮黑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3 07: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刘然    

  •   昨日,随着章子怡和刘烨戏份的完成,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开场短片正式杀青,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而短片名也随着拍摄的完成而正式曝光,定为《非常金鸡任务》。

      记者在短片拍摄现场看到,章子怡、刘烨、葛优三位主演与伍仕贤导演合作得非常默契,拍摄非常顺利。片场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主演章子怡与刘烨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擦出精彩火花,章子怡甚至开心得频频笑场,葛优一如既往地奉献出令人叫绝的精彩表现,整个短片在非常开心的氛围中拍摄完毕。富大龙和黄渤虽然只是客串,但也是凭借着扎实深厚的表演功底为短片锦上添花。

      记者还在现场发现,很多场景的拍摄背景都颇为宏伟壮观,对此,导演伍仕贤介绍:此次短片将呈现出动作片的风格,但又有很多喜剧元素在里面。“动作+喜剧”,最后的效果令人期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