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音乐 劲爆音乐民歌歌手张燕歌曲展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14: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东南卫视   杨硕    

  •     相关视频:

      ·非常音乐 劲爆音乐民歌歌手张燕歌曲展播
      ·非常音乐 刘和刚歌声穿透力强捧青赛大奖
      ·非常音乐 王力宏周笔畅经典歌曲轮番上阵

      这是一档与两岸三地时尚乐坛接轨的音乐节目……

      这是一档将东西方音乐元素完美呈现的音乐节目……

      这是一档精英队伍用心在制作的音乐节目……

      让音乐非比寻常----这就是来自东南卫视的<<非常音乐>>开播于1997年的<<非常音乐>>栏目,经历了9年岁月的洗刷,一千五百多期节目的厉练, 现已成为东南卫视的王牌栏目之一,并且是全国卫视时间最长的音乐栏目.然而回头审视栏目成长的漫长历程,其中也凝聚着栏目组成员乃至东南卫视上上下下所有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的努力.这也正应证了一句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福建东南电视台成立于1994年,通过亚洲二号卫星,为全国4.7亿观众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服务,是首家在台湾省落地的祖国大陆电视台,并辐射亚洲周边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球其他华语地区。经过几年努力,东南卫视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已经形成一个以新闻资讯为龙头,以综艺娱乐节目为特色,以影视节目为创收主体,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以宣扬福建改革开放成就为目的,立足福建,面向全国,服务台港澳及海外华人华侨的全国最具个性化的卫星频道,依托这样一个优势的平台, <<非常音乐>>的发展也将做得更加辉宏.

      <<非常音乐>>曾经经过了艰难的起步期,通过历练逐渐成熟起来.栏目组紧紧把握住了流行歌坛的发展动向,与各大唱片公司及歌手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友好联系.充分调动了两岸三地的音乐资源,使原来一周只有两期节目的播出形态转变为天天都能与观众见面的栏目.此外,栏目不断地自我探索,并且及时接收外界的反馈信息,对节目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大胆创新,获得了较高的反响,使收视群相对稳固及不断扩大.为了增加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非常音乐>>在力争每期节目高质量的同时,定期举办歌友会,明星见面会等大型活动,借此拉近与观众和歌迷的距离.其中最重要的举措就是开创了全国卫视中屈指可数的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东南劲爆音乐榜”.

      “东南劲爆音乐榜”诞生于2003年,每年举办一届,为头一年在华语歌坛上作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物进行嘉奖.走过了第一届的稚嫩,第二届的青涩,2005年10月30日"第三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在奖项设置、节目编排、舞美制作上都越来越趋于成熟,嘉宾明星的数量和份量上也显著提高。近期, <<非常音乐>>栏目组的全体成员又紧张的投入到"第四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的筹备工作当中,到目前为止,已经录制了包括林志颖、刘耕宏、罗百吉、香香等歌手的拉票会,使歌迷和歌手有了近距离的接触。一年五十多场的拉票会已成为"东南劲爆音乐榜”的特色之一。这一切都告诉我们, “东南劲爆音乐榜”已经成为了福建在海内外颇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视音乐颁奖典礼。

      现在的<<非常音乐>>的播出时间为每天中午12:00---12:30分,版块内容包括:新歌谁最红、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候选歌曲展播、欧美日泰、撩动琴弦、Hi好想你。栏目把自身定位为前卫时尚的音乐资讯栏目,在保持原有活泼灵动风格的基础上加强专业色彩,传播音乐时尚资讯类知识,带动青少年审美素质的提高,并引导华语乐坛的时尚潮流,真正做成了一个音乐节目的实力品牌,针对特定观众的主题栏目。

      好音乐就在非常音乐,就让我们一起把音乐进行到底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