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全副武装跑马拉松 陆毅黄征体力欠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10月21日的北京奥体中心,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帷幕,在众多前来参与的选手中,新婚不久的歌手黄征和陆毅、两位热恋中的女星瞿颖和马伊俐,前来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助阵,当天的这四个人组合看上去颇有意思。

      在一大早开跑的比赛中,黄征、陆毅、瞿颖和马伊俐分成两组参加,黄征与瞿颖一组,陆毅与马伊俐一组。虽然都是业余选手,但欲一较高下的架势还真点比赛的气氛。

      全副武装含有高科技性能耐克+跑步装备的四位明星与当天参赛的上万名选手闻枪开跑,虽然只是象征性的参与比赛,不过对于第一次参与此类活动的四位明星来讲,新鲜的感受让他们十分兴奋。

      在当天的比赛中,黄征和瞿颖跑下一公里路程,而陆毅和马伊俐跑下了差不多两公里。这么短的路程对于陆毅和黄征两位已婚男人来说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体力欠佳看来也成为了娱乐圈男明星的通病,对此两位男士表达了同样的心声。

      当天,现身长跑的陆毅在跑步途中被不少选手识出,女选手纷纷跑到陆毅前后与偶像通行,更有甚者跑上前去索要签名,虽然已组建家庭,但偶像的魅力不见,仍旧有如此多追随者的陆毅也成了选手中的焦点明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