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童蕾《青春之歌》不识林道静 不敢谈超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9: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在《亮剑》、《狼毒花》、《记忆之城》中均有出演的“红色经典专业户”童蕾近日现身电视剧《青春之歌》的首播媒体见面会。由张晓光执导,童蕾、高云翔、谢君豪、成泰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青春之歌》首次将著名女作家杨沫的长篇小说《青春之歌》改编成电视剧搬上银幕。而这回饰演林道静的童蕾坦言自己在拍摄之前并不知道林道静这个角色。

      作为新中国最重要的文学作品之一,由著名导演崔嵬执导的同名电影更是堪称中国革命题材影片经典,谢芳、于洋、康泰、秦怡、于是之等老艺术家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无比深刻的印象,几乎影响了一代人。而这也给了童蕾不少压力。

      新版电视剧《青春之歌》,从演员阵容上看“偶像”不少,除了因在红色经典剧中显得“太漂亮”而屡屡引起争议的童蕾,还有凭借《世界》获得法国南特影帝的成泰燊出演江华,金马影帝谢君豪饰演余永泽,海岩剧小生高云翔扮演卢嘉川。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