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舞剑”吓跑杨澜 倒弹钢琴曝秘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在昨天《唱响奥运》的录制现场,周杰伦不光用作歌这种形式参加到奥运当中,酷爱运动的他还真刀实枪的秀了秀自己运动方面的才能。比起专业运动员还是有些距离,但用周杰伦自己的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帅才是最重要的”。在其中学习“舞剑”的环节当中,周杰伦自己是耍“帅”了,可边上的两位主持人杨澜和小涛,却因为周杰伦的“帅”惊出了一身冷汗。

      如果说“舞剑”周杰伦帅得很危险,那么弹钢琴周杰伦帅得就很浪漫了,独门绝技倒弹钢琴让大家看得瞠目结舌。

      周杰伦的钢琴不仅要弹的好而且要弹得漂亮,可谁也不知道其实这里面也有个小秘密,本来不爱弹琴的他其实是为了追女孩才练到如此地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