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为唱响奥运作新歌 面向大众征歌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9: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解说:下个月即将推出自己新专辑《我很忙》的周杰伦,似乎要用一举一动来为他这张专辑进行宣传。刚刚担任完潘玮柏合肥演唱会嘉宾之后,周杰伦又马不停蹄的赶到北京为奥运助阵。在昨天参加的《唱响奥运》节目录制现场,周杰伦不仅用篮球,武术以及自己拿手的钢琴演奏,来表达自己的体育情结,并且在现场正式宣布,他也将加入到为北京奥运创作主题歌的行列中。

      同期:

      解说:与以往不同的是,周杰伦此次为奥运创作的歌曲将由自己作曲,歌词方面却放弃了老搭档方文山,采取向全国观众征集歌词的办法,如此一来既带给了大家新意,又正好迎合了“全民奥运”的概念,只是老搭档方文山会不会因此不高兴呢?

      同期:

      解说:由于奥运歌曲在气势方面一向都十分大气,对于习惯R&B的周杰伦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挑战,关于这首奥运歌曲的风格,周杰伦心里十分有底,并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同期:谈加入摇滚的方式

      解说:而在演唱方面,周杰伦也希望由全国的歌星来一起演绎这首歌曲,如果有意参与此次周杰伦奥运歌词征集的作者可以通过邮寄、上网等方式,提交给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办公室,没准你就是周杰伦新搭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