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与庾澄庆爱情成熟 爱过头适得其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0-22 0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刘然    

  •   伊能静的父亲是军人后代,他一直希望家里有一个男丁,伊能静的母亲生了3个女儿,当怀着第四胎的时候,就有人跟她母亲说,这一胎一定是男孩,结果第四胎还是女孩,伊能静呱呱落地,据说当时她的父亲看了这个情况很失望,就提出了离婚。从小父母分离的家庭状况,养成伊能静学会孤单面对生命的习惯。家里不是太富裕,所以没有玩具,小时候她会拿着一个小木板凳坐着,看窗外的汽车开过去,然后就在那里数:黄色的一,黑色的一,黄色的二,黑色的二……小时候,她处于一个非常封闭跟独处的状态。

        16岁那年,伊能静又一次面临着人生打击:父亲去世了。虽然父亲在生前和她的接触并不多,但伊能静一直觉得应该要弥补一下父女的感情,“我对我父亲没有任何的偏见,有次因为我未成年,没有办法签唱片合约,我父亲应该要帮我签,从那时起我们开始相处,开始时感觉有一点尴尬,但是后来那种尴尬的感觉慢慢淡下来了,我可以感受得到,他还是我父亲,他和我有很像的地方。”伊能静遗憾的是父亲在帮她签完约之后不久就出车祸身亡。

      伊能静的婆婆,也就是庾澄庆的妈妈很疼她,“她没事就会抓着我的手聊天,她常常让我很感动。那种感动是,三更半夜回家的时候,有人帮你开门,你忘了钥匙也没关系,她像疼她的孩子一样在疼我。”“很多人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我更觉得婚姻才是爱情的开始,因为你正式进入一个柴米油盐酱醋茶现实的生活时,你才更需要爱的力量来巩固你们两个,在那一刻爱才真正的产生,你才会意识到原来我是这么爱这个人。在目前为止,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东西就是我先生,因为从我17岁就认识这个人,我的17岁里面有他,我的22岁里面有他,我的30岁里有他,拿不走,就是这样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